晴時多雲

日職》孫易磊明年會有台灣隊友嗎? 火腿GM稻葉回應了

2023/10/16 17:39

日本火腿總經理稻葉篤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日本火腿隊今天正式宣布和孫易磊簽約,總經理稻葉篤紀親自為他穿上球衣和戴上球帽,象徵孫易磊正式成為火腿隊一員。

火腿隊王柏融返台後的議約權,日前被樂天桃猿隊轉讓到新軍台鋼雄鷹,若王柏融明年和火腿隊合約結束後返台發展,預計將投入台鋼,王柏融季後動向受矚目。而稻葉篤紀日前U18賽事期間就來台,除了關注孫易磊,也曾赴新莊觀看富邦悍將賽事,傳出火腿隊正觀察悍將年輕守護神曾峻岳。

被媒體隱晦的問及「孫易磊明年會有台灣隊友嗎?」,稻葉篤紀說:「編成部分針對明年陣容還要討論,但機會不是0%。」

至於對曾峻岳的觀察,稻葉則說,目前還是持續關注,但曾峻岳畢竟是後援投手,他到場後不一定能實際觀看實戰,會再做詳細觀察後跟編成部討論再做後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