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美職亦曾對孫易磊出價! 稻葉談火腿隊「勝出」關鍵

2023/10/16 18:54

孫易磊(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U18台灣隊王牌強投孫易磊正式簽約日職日本火腿隊,推定合約總額大約9000萬日圓,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親自出席加盟記者會。

孫易磊正式簽約前,由於實力優異,美職球隊也持續關注,甚至傳出有國聯隊伍開出優渥簽約金想要延攬他。最終,孫易磊選擇日職,受訪時數度提及,火腿隊對他的家人也頗為照顧,最終促使他選擇火腿隊。

對於簽約「勝出」關鍵,稻葉篤紀說:「關鍵應該不是單一的理由,我們球團有陽岱鋼、王柏融兩位台灣球員效力過,針對育成選手也有一套緊實的計劃培育,有把培育計劃跟孫易磊及其家人提出過讓他們參考。」稻葉也提及,孫易磊父母曾提到,日本相對美國,距離台灣較近,球團日後也會安排孫易磊父母前往日本探望他。

稻葉篤紀也說,未來球團會全力協助孫易磊成長,「不敢說能百分百,但會竭盡全力幫忙他,希望助他完成對未來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