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棒壘球確定重返2028年奧運 曾任日本隊監督的稻葉篤紀坦言振奮

2023/10/16 18:55

孫易磊加盟儀式後,稻葉篤紀親切的為守候的台灣球迷簽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國際奧委會(IOC)在印度舉行年度會議,會中提案投票棒壘球、腰旗美式足球、板球、袋棍球和壁球確定成為2028年洛杉磯奧運項目,棒壘球在下屆巴黎奧運缺席之後,將在2028年再次重返奧運。

日本名將、現日本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球員時代就曾參與2008年北京奧運,2020年(因疫情延至隔年)東京奧運,稻葉篤紀則是以監督身分,率軍在自家主場拿下金牌。

今天在孫易磊加盟記者會上,日本媒體訪問到稻葉篤紀對於棒壘球重返洛杉磯奧運的看法。稻葉篤紀說:「對於棒球選手來說,是很振奮人心的一件事。希望棒壘球重返奧運,能讓更多國家、更多人,能一起參與棒球這項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