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艾卡拉茲是「三巨頭」合體?費德爾分享看法

2023/10/17 13:20

艾卡拉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被評為擁有「三巨頭」的技術,瑞士傳奇費德爾(Roger Federer)雖沒跟他交手過,但他透過看比賽給予評價,並強調艾卡拉茲就是他自己,不喜歡幫選手做太多比較。

費德爾說:「艾卡拉茲的正手力量,有點像納達爾(Rafael Nadal)的風格,也許技術上更像我一點。你能看到他使用更多小球和切削,他能像納達爾一樣在底線後輸出,也具備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防守技能,但喬科維奇是頂級的,如果你能那麼多年都保持高水準,那你就是獨一無二,就像紅土的納達爾。」

至於像不像「三巨頭」的合體,費德爾說:「也許的確存在某種組合,但這樣說不太公平,因為艾卡拉茲就是他自己,就像喬科維奇是喬科維奇,納達爾是納達爾,我不喜歡做太多對比,更願意將他們視為獨特的存在。」

費德爾認為艾卡拉茲表現很出色,在各個場地都有不錯發揮,即使外界認為他應該要贏得更多,但事實上這本來就不容易,深信他的未來前途無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