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一軍隨隊穩定牛棚軍心 恰總要找機會讓他出賽

2023/10/17 17:26

中信兄弟李振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東報導〕中信兄弟李振昌今天回一軍隨隊,總教練彭政閔表示,希望借重李振昌的經驗,提供經驗給年輕投手,幫忙穩定牛棚軍心,也會找機會讓李振昌在一軍登板。

李振昌5月初車禍造成肩膀鎖骨骨裂,當時評估可能本季報銷,但是李振昌立下今年回到一軍的目標,10月7日開始在二軍復健賽,出賽4場投5局只失1分。

彭政閔表示,二軍球季已經結束,以李振昌的年紀、經驗不必參加秋訓,所以把他叫到一軍隨隊,希望他幫忙看牛棚投手,也會找時間讓他出賽。

李振昌表示,手術後每個月都會回診照X光,檢查骨頭癒合的狀況,有一次醫師告訴他,看來今年要回到球場機會不大,當時雖然沮喪,但是不想放棄,更加努力復健,即使痛也咬牙忍過去,終於能夠回到投手丘,不過,雖然二軍投球成績還不錯,但球速還有落差,最快140公里左右,所以不強求能在一軍出賽,只要球隊順順的,不必硬要幫他找一個位子,還是要先想辦法找回球速。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