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足球資格賽》台灣男足6分鐘進3球 「雙殺」東帝汶晉級第二輪

2023/10/17 21:07

台灣男足游家煌。(足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男足今天在2026年世界盃暨2027年亞洲盃資格賽第1輪,上半場就火力全開,短短6分鐘內就進3球,終場以3:0「雙殺」東帝汶,成功晉級第2輪。

台灣要跟東帝汶進行2回合賽事,首戰以4:0大勝,由於東帝汶主場不符國際賽規格,今天東帝汶的主場賽事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進行第2戰,台灣也沒浪費「地主優勢」,開賽祭出猛烈攻勢,奠定領先。

來自象牙海岸的歸化球員安以恩和游家煌完成漂亮的小組配合,在第17分鐘由游家煌接獲安以恩的傳球,起腳射門,助台灣以1:0取得領先。

安以恩在第19分鐘從左路起腳被擋下,但跟進的吳彥澍補進破門,接著在第23分鐘,安以恩不再助攻隊友,而是靠自己頭鎚破門,取得3:0領先優勢。

進入下半場,台灣改變人員配置,讓替補群陸續上場,沒有太多具威脅性的攻勢,但至少沒讓東帝汶攻破城門,而兩隊都沒有再進球,台灣以3:0奪勝。

台灣從第一輪出線後,晉級第二輪被分到與阿曼、吉爾吉斯、馬來西亞同組,首戰將於11月16日客場挑戰阿曼,第二戰於11月21日回到主場迎戰馬來西亞。

台灣男足歸化球員安以恩。(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