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小李飛刀力拚出鞘! 李振昌開玩笑:有小黑在,還需要我哦

2023/10/18 14:26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牛棚大將李振昌昨天回一軍隨隊,力拚季末復出,有趣的是,他也在受訪時開玩笑直呼:「有小黑(吳俊偉)在,還需要我哦!」

李振昌於今年5月3日發生車禍,就醫檢查後為右肩鎖骨骨折,脫離一軍戰線,原本評估可能本季報銷,但李振昌積極復健,10月初開始投復健賽,出賽4場、合計5局投球,失掉1分。

李振昌昨天回一軍隨隊,他笑說:「我們有小黑在,還需要我哦,有小黑扛啦,OK的。」吳俊偉本季已累積25次中繼成功,確定贏得中繼王,成為中職史上第1位3度榮膺中繼王的球員。

對於自己的投球狀態,李振昌表示:「其實不陌生,只是比賽的節奏比較沒辦法掌控,變化球騙吃騙喝啦,就一樣老問題,球速還是沒有辦法回來像以前那樣。」

李振昌說道:「球速也可能是需要時間吧,盡可能的做一些遠投,揮臂速度快一點,但還是像教練、醫生、防護員講的,以不要痛為原則,盡自己最大忍耐的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