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鋼獵鷹「鷹One」當年度口號 陣容大補強瞄準總冠軍

2023/10/18 17:47

T1台鋼獵鷹今舉辦開季記者會。(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T1台鋼獵鷹今天在台南舉辦開季記者會,宣布新球季年度口號「鷹ONE」,象徵新賽季已做足準備將衝擊年度總冠軍。

獵鷹本季口號「鷹One」是取自台語「永遠」諧音,裡面的「鷹」代表的是台鋼獵鷹,「One」則代表全隊一心,每個人都要「All In One」,這不僅僅是一個口號,也展現了團隊的年度目標。

獵鷹除了留用德古拉、布拉、阿修羅等3位洋將,又加入進攻華麗且破壞力十足的金恩。本土球員則有「喇叭」張博勝、郭少傑及高承恩加盟,以及今日又網羅3位準獵鷹球員蘇奕晉、藍少甫、白薩,整體戰力備受矚目。

總經理錢韋成表示:「團隊的年度目標非常明確就是奪冠,上賽季我們與冠軍擦肩而過,站在上季基石上,繼續一步一步的前進,每一次訓練和比賽,全隊目標一致,致力於實現這個唯一的目標,我們堅持不懈,團結一心,掃除奪冠的所有障礙。我們相信只要保持拚搏的精神和決心,無論遇到多大的挑戰和困難,我們都能克服,目標就是為自己為團隊爭取最高榮耀。」

獵鷹董事長王炯棻表示:「職業運動需要三大要素,在地化、經濟循環及去賭化,球團跟整個城市連結,市民支持職業隊才會長久,獵鷹是聯盟小老弟,第一年爐主,在講求認真、專業、守紀律的台鋼集團,去年我們一闖冠軍賽,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們的耕耘與努力,對於這個新的起 點,我們感到非常興奮,能讓鷹援軍們繼續對獵鷹產生認同感,未來希望獵鷹在台南是爆滿的,我們期待一個精彩的賽季!」

T1台鋼獵鷹今舉辦開季記者會。(台鋼獵鷹提供)

T1台鋼獵鷹今舉辦開季記者會。(台鋼獵鷹提供)

T1台鋼獵鷹今舉辦開季記者會。(台鋼獵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