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痛擊塞揚薛哲!「阿土伯」季後賽25轟出爐 齊名傳奇神獸曼尼

2023/10/19 09: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G3,太空人球星「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3上敲出陽春砲,生涯季後賽第25轟出爐,創下史詩紀錄。

系列賽0:2落後的太空人今天谷底反彈,2上灌進3分大局後,艾圖維3上砲擊遊騎兵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掃出中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擊球初速104.4英哩、飛行距離413英呎,幫助球隊取得4:0領先。

艾圖維砲轟薛哲。(美聯社)

美媒《ESPN Stats & Info》指出,艾圖維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位,生涯在季後賽達標25轟里程碑的球員,加入傳奇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的行列。

大聯盟季後賽史上全壘打排行榜,曼尼以29轟高居第一,艾圖維差5轟就能超越曼尼,未來有望刷新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