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瞄準巴黎大師賽第7冠 還將與同胞組雙打

2023/10/19 17:25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在月底的巴黎大師賽回歸賽場,此站還將與同胞凱茲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參戰雙打。

36歲的喬科維奇本季四場大滿貫都闖進決賽,收下三座冠軍,在美網勇奪破紀錄的第24座冠軍後,還飛到西班牙幫助塞爾維亞打進台維斯盃世界組8強,隨後選擇不參加亞洲賽事、休養生息。

喬科維奇將在本月30日開打的巴黎大師賽回歸賽場,他曾六度於此捧冠,去年在決賽不敵丹麥新星魯內(Holger Rune),今年將捲土重來挑戰第7冠。

喬科維奇曾在2008年、2016年以及2021年在巴黎大師賽參加過雙打,這次是生涯第一次與凱茲曼諾維奇搭配雙打,也是他今年繼澳洲阿得雷德、辛辛那提以及台維斯盃後,第四度參與雙打賽事。

此次巴黎大師賽有不少單打名將攜手進攻雙打賽場,包括俄羅斯組合哈查諾夫(Karen Khachanov)/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與瑞士老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搭檔,加拿大好手阿里亞辛(Felix Auger-Aliassime)搭配美國柯達(Sebastian Kor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