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比肩洋基兩大傳奇名將!「阿土伯」猛打賞再創史詩偉業

2023/10/20 11:48

艾圖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G4以10:3打爆遊騎兵,2:2扳平系列戰,陣中明星強打「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今又繳出3安猛打賞的超狂表現,也替自己再度載入史冊。

艾圖維今4打數猛敲3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打,其中一支還是在8局下直射左外野大牆的暴力安打,原先判定為全壘打,不過經輔助判決後改判。

根據《MLB Network》指出,包含今天在內,艾圖維目前生涯在季後賽已經累積10場單場至少3安的猛打賞演出,追平前隊友柯瑞亞(Carlos Correa),同時更僅次洋基兩大傳奇名將威廉斯(Bernie Williams)與基特(Derek Jeter)的12場。

另外,今天也是艾圖維生涯第100場季後賽,談到今晚球隊近兩場比賽的表現,艾圖維表示,「我們現在就是全神貫注,我們明白處於0:2的落後劣勢,壓力都在我們這裡。做為團隊,我們必須想辦法確實擊球,製造上壘並得分,我認為我們這兩晚都做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