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主打痛風馬拉松 澎湖跨海馬拉松報名秒殺

2023/10/20 12:04

今年澎湖跨海馬拉松,美食商家熱烈響應。(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近年來以龍蝦痛風餐,打出名號的澎湖跨島馬拉松,今年將在11月5日登場,甫開放報名就秒殺,3858人獲得「痛風」資格,期透過全台唯一結合「跨海+跳島」度假風格、美食饗宴及在地熱情應援團等多樣元素的運動跑旅賽事,帶領全台民眾深入探索澎湖特殊地景與人文風情。

邁入第6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即將在11月 5日開跑,今年主打「痛風海鮮餐」美食,整合超過70道在地社區特色美食補給,更特別新增11k組別,讓不同客群皆有機會體驗跑在海邊迎風向前的快感!本屆活動內容亮點十足,除了擁有世界最美麗海灣之國際級賽道外,沿途計有來自澎湖各村里、社團、企業、學校等所組成之創意啦啦隊、美食補給站、補水站,以及終點站園遊會30個攤位等,融合海島風情、社區特色美食、音樂饗宴及在地熱情之嘉年華活動。

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以跑旅結合為主要特色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一直是國內跑旅的首選,年年獲得跑者讚譽與推薦!今年疫後國境開放下,更有來自12個國家近50位國際選手共襄盛舉,更吸引了全台超過3800位跑者們報名參加挑戰極限,證明此次「迎風之旅」受到大家高度的肯定與支持,也逐漸躍上國際賽事舞台!

澎管處除特別感謝所有澎湖民眾們的支持、參與及協助外,並誠摯歡迎喜好運動旅遊的跑友們,與你相約於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不見不散!民眾們一起來加油打氣!今年除了龍蝦主食外,還有海葡萄新鮮上市。

澎湖跨海馬拉松主打痛風特色,龍蝦美食成為特色。(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