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本季主場最終戰贏球 丘總為沒打進季後賽向球迷致歉

2023/10/20 22:44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高國麟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雖然因雨延後半小時開打,富邦只花2小時20分就以2:1擊敗統一,比賽時間創下本季最短,總教練丘昌榮也為沒打進季後賽向球迷致歉。

統一布雷克先發只用58球就投完5局,被打4支安打無失分,富邦在他退場後重啟攻勢,6局下陳真、8局下高國麟各打下1分,配合肯特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以主場3連勝結束本季新莊賽事。

丘昌榮指出,統一明顯在為季後賽做調整,並未派出最好的陣容,加上今天下雨,兩隊打得比較辛苦,這場算是消化比賽,還有這麼多球迷(5388人)熱情支持,真的很感動。

丘昌榮表示,雖然用贏球結束今年新莊最終戰,很抱歉這2年都讓球迷很失望,沒有特別好的成績,對公司跟老闆也很抱歉,從秋訓起努力朝明年打進季後賽的目標前進。

富邦悍將高國麟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