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 新科選秀探花林彥廷 新賽季向台將前輩陳盈駿請益

2023/10/21 06:52

林彥廷。(資料照,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BA2023-24賽季今晚開打,北京控股昨日舉行誓師大會,來自台灣的新科選秀探花後衛林彥廷表示,對於職業生涯第一個CBA賽季非常期待,季前熱身賽也向同胞前輩陳盈駿請益,自認準備充分更有信心拚出佳績。

「因為我是控球後衛,要怎麼去帶領球隊,怎麼去分球,怎麼去控制節奏,這些都是我需要去做的。」林彥廷接受北京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CBA的激烈身體對抗強度,自己一開始並不是很適應,所幸歷經撞牆期後逐漸調整,現在已經感覺差不多了,臨場也有把握達成總教練閔鹿蕾的要求。林彥廷還透露,為了朝CBA發展,大學時期就與名氣響亮的林庭謙保持聯繫,加上季前賽遇到經驗豐富的陳盈駿,私下請教之後收獲頗多,「他們都告訴我,CBA是個很大的舞台,希望我可以堅持,並且跨越困難。」

身高183公分的林彥廷,HBL高中聯賽就已發光發熱,也是政治大學在UBA締造隊史空前三連霸的重要成員之一。這位體能勁爆的阿美族原住民,今夏原本報名PLG選秀,後來決定帶著天賦旅外追夢,獲得北控青睞首輪第3順位挑中,成為自2015年CBA選秀會以來,第9位獲選的台灣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