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太空人砸人引發全武行!艾圖維3分砲逆轉遊騎兵聽牌(影音)

2023/10/21 08:23

太空人與遊騎兵上演全武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G5關鍵聽牌戰,太空人與遊騎兵再度推出G1的先發組合,雙方激戰至8局下還一度引發全武行,沒想到落後的太空人在9局上神來一棒逆轉,最終5:4力克遊騎兵,搶下關鍵聽牌勝。

太空人首局就給季後賽表現鬼神的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下馬威,柏格曼(Alex Bregman)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5局下遊騎兵還以顏色,洛爾(Nathaniel Lowe)也回敬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一發陽春砲,雙方追平。

韋蘭德。(法新社)

6局上太空人再度反攻,1出局後柏格曼保送、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敲安攻佔得點圈,昨天開轟的阿布瑞尤(Jose Abreu)補上適時安打,太空人2:1超前。隨後蒙哥馬利又投出保送退場,今投5.1局被敲5安失2分,接替登板的斯博斯(​Josh Sborz)連抓2個出局數下庄。

蒙哥馬利。(法新社)

然而該局下立刻風雲變色,同樣是1出局後,席格(Corey Seager)敲出二壘安打,卡特(Evan Carter)也敲安攻佔二、三壘,接著賈西亞(Adolis Garcia)鎖定韋蘭德第一球內角速球,擊出左外野飛向3分砲,一棒逆轉為4:2。2出局後韋蘭德又被敲安退場,今投5.2局被敲6安失4分。

遊騎兵8局上推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他接連解決阿瓦瑞茲與阿布瑞尤兩名重砲,但接著被塔克(Kyle Tucker)敲出二壘安打,教練團當機立斷,直接讓終結者勒克萊爾(José Leclerc)提前打卡上班,他成功讓代打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擊出一壘上方不營養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8局下太空人換上B.阿布瑞尤(Bryan Abreu),他先保送卡特後,面對才剛開轟的賈西亞,直接賞他一顆99英里觸身球,這也讓賈西亞暴怒,導致雙方清空板凳,隨後B.阿布瑞尤、太空人主帥貝克(Dusty Baker)與賈西亞皆被驅逐出場。太空人也派出終結者普雷斯利(Ryan Pressly),順利解決該半局。

9上太空人最後反攻,艾圖維(Jose Altuve)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鎖定勒克萊爾的變速球大棒一揮,形成逆轉3分砲。9局下普雷斯利續投,儘管接連被敲2安,但他回穩後連抓3名打者,太空人再度在客場獲勝,率先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