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9上關鍵逆轉3分砲!艾圖維超越「普神」豪寫史上最狂紀錄

2023/10/21 09:04

艾圖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G5,太空人靠著「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9上的逆轉3分砲,以5:4取得擊敗遊騎兵取得聽牌勝,而艾圖維也一棒締造許多超狂紀錄。

9上太空人仍以2:4落後,8局提前上班的終結者勒克萊爾(José Leclerc)突然出現不穩,被敲出安打後又投出保送,一、二壘有人時輪到艾圖維打擊,他相中終結者勒克萊爾(José Leclerc)一顆內角偏低的變速球出棒,形成左外野方向逆轉3分砲,最終也幫助太空人聽牌。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艾圖維生涯在季後賽已經敲出10發超前比分的全壘打,超越「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榮登季後賽歷史之最。此外,這是他在季後賽中第3度在第9局或之後擊出超前轟,也是季後賽最佳紀錄。

目前艾圖維生涯在季後賽已經擊出26轟,只要再敲3轟,就能超越曼尼(Manny Ramirez)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多轟球員;而他在美聯冠軍戰累積11轟,同樣創下歷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