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今昔恩怨全與他有關?太空人捕手賽後再放話:你犯了大錯!

2023/10/21 11:28

馬度納多與賈西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G5,太空人與遊騎兵在8局下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衝突引爆點在於賈西亞(Adolis García)因不滿遭到觸身球伺候,進而將矛頭指向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最終太空人靠著艾圖維(Jose Altuve)逆轉聽牌,馬度納多也向賈西亞放話。

賈西亞在6局下砲轟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幫助遊騎兵4:2逆轉。8局下賈西亞再度上場打擊,第一球就遭到太空人後援投手B.阿布瑞尤(Bryan Abreu)觸身球伺候,當下賈西亞氣得將手指向捕手馬度納多,雙方爭執越演越烈,引發板凳清空,最終B.阿布瑞尤、太空人主帥貝克(Dusty Baker)與賈西亞皆被驅逐出場。

賽後談及此事,馬度納多透露當時賈西亞的言詞,「他警告我不能這樣,我對他說,兄弟,我們當時落後2分。我們沒有要故意攻擊任何人,我們有機會在這場比賽逆轉獲勝。」他也放話,「我明白他因為才開轟就被砸,可能因此特別不爽。他也許認為他能藉此做點什麼,但他犯了最大的錯,就是喚醒了太空人!」

事實上,馬度納多與遊騎兵的樑子早在例行賽就已結下。遊騎兵與太空人在7月下旬的一場交戰中,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在開賽就遭球吻,太空人先發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也朝西米恩(Marcus Semien)丟觸身球。西米恩後續開轟反擊,並在回到本壘後與馬度納多出現言語交換,隨後賈西亞也補上滿貫砲,繞回本壘的西米恩又再度與馬度納多起口角,最終也引發板凳清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