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強調太空人觸身球絕非故意 74歲教頭:很久沒那麼生氣了

2023/10/21 11:30

貝克與裁判理論。(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和遊騎兵今在美聯冠軍賽第5戰上演全武行,被驅逐出場的74歲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賽後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那麼生氣了。

這場衝突發生在8局下,遊騎兵以4:2領先太空人,太空人牛棚大將B.阿布瑞尤(Bryan Abreu)接替登板後先投出保送,接著面對6局開轟的賈西亞(Adolis Garcia),投出99英里速球砸中打者,此舉讓賈西亞勃然大怒,直接朝著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表達不滿。

兩隊球員隨後清空板凳,貝克上前與主審理論許久,還氣到丟掉帽子,最後被驅逐出場,無緣在場上見證艾圖維(Jose Altuve)9局的逆轉三分砲。

貝克賽後出席記者會時斬釘截鐵表示,B.阿布瑞尤絕非蓄意投出觸身球,「這說不通,我們落後2分,他們告訴我是因為他剛轟了3分砲(所以我們砸人),我們只是想投內角高球。」

貝克表示,投速球總會有失手的時候,他也理解對方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會不滿,因為沒有人喜歡被砸,但就太空人的角度而言,在落後2分的情況下,絕對也不會想要讓打者站上壘包,「我的意思是,要怎麼證明意圖,這就是我不明白的地方。」

「我很久沒那麼生氣了,」貝克情緒激動表示,「我從來不會無故生氣,我很高興最後我們拿下勝利,事情往對我們有利的方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