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優勢?客場為王?冠軍系列賽前4戰出現史上首見局勢

2023/10/21 13:01

太空人(左)、響尾蛇今同日上演逆轉勝。(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G4在主場逆轉費城人,扳平國聯冠軍系列賽,也讓兩個聯盟今年季後賽呈現迥異的局勢。

美聯冠軍系列賽今年由太空人出戰遊騎兵,衛冕軍在休士頓主場吞下2連敗,延續例行賽主場低迷的狀態,不過到了客場就毫不留情,今天第5戰靠著艾圖維(Jose Altuve)的三分砲,在遊騎兵家裡狂掃3連勝,將帶著聽牌優勢回到主場。

另一地的國聯系列賽今天同樣峰迴路轉,費城人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連續兩天放火,今在8局下被代打湯瑪斯(Alek Thomas)敲出追平2分砲,響尾蛇終場以6:5險勝,成功在主場扳平戰局,系列賽2:2平手。

根據大聯盟記者藍斯(Sarah Langs)指出,今天兩場賽事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頭一次出現兩支球隊同天都在8局還落後至少2分,最後還能演出逆轉勝的情況。

《ESPN Stats & Info》則提到,這是季後賽史上首度出現聯盟冠軍戰一邊是前4場都由客隊獲勝、另一邊前4場都由主隊獲勝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