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不是巴塞隆納也不是沙國! 梅西親口透露休賽季動向

2023/10/21 15:00

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國際先前輸球無緣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季後賽,而目前正在替阿根廷征戰世界盃資格賽的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近日受訪時也親口透露休賽季動向。

前陣子阿根廷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以2:0擊敗祕魯,賽後梅西被記者問及,是否會在冬季以租借形式加盟別的俱樂部,梅西首先表態遺憾邁阿密國際未能晉級季後賽,隨後說出並不會前往其他任何聯賽效力。

首先梅西將會為這周末與夏洛特的賽事訓練,之後結束11月對陣烏拉圭、巴西的世界盃資格賽後,將返回阿根廷度假並多陪伴家人,明年1月才會回來準備MLS新賽季。

曾有傳言稱梅西在MLS休賽季將以租借形式加盟巴塞隆納或前往沙烏地踢球,但經過這年拿下世界盃冠軍、法甲冠軍又輾轉來到邁阿密踢球,梅西表示現在確實需要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