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和辛度起口角衝突還吞黃牌 前球后瑪琳賽後回應了

2023/10/22 07:00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女單4強戰,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昨天以21:18、19:21、21:7,擊敗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闖進女單決賽。不過比賽中兩人發生爭吵,還被裁判各賞一張黃牌,相當罕見。瑪琳賽後也對這起爭吵一事回應,她坦言並不喜歡這樣的事情。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瑪琳在第一局以21比18拿下後,因為過度慶祝收到兩次警告。在決勝局的時候,裁判催促要辛度快一點發球時,辛度就回裁判,「你允許她吼叫,所以你該要求她,然後我會準備好。」接著瑪琳得分後,讓辛度以2比9落後,這時球掉在球場中間,兩人都衝上場撿球,馬琳把球拍回自己的半場,兩人因此發生口角。裁判最後賞雙方各一張黃牌。

對於兩人爭吵並吞下黃牌,瑪琳受訪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那個時刻,我想對觀眾也不好,看到選手像那樣拚鬥。我們必須為比賽奮鬥,很明顯我們兩人都想要贏得這場比賽,但不是用那樣的方式。」

瑪琳說,「裁判決定給我們兩人各一張黃牌,我接受。我必須尊重裁判。在那之後,我告訴自己,OK,現在是時候保持冷靜,重新振作起來,為比賽再次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