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太空人觸身球引爆衝突 B.阿布瑞尤被認定「故意」遭禁賽2場

2023/10/22 07:49

太空人和遊騎兵昨天爆發衝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第5戰,太空人和遊騎兵在8局下因觸身球爆發衝突,導致雙方板凳清空,遊騎兵重砲賈西亞(Adolis Garcia)、太空人牛棚投手B.阿布瑞尤(Bryan Abreu)和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都被驅逐出場,大聯盟官方今天也公布懲處,投出觸身球的B.阿布瑞尤遭到禁賽2場,包含上述3人在內,共有5人遭到罰款。

遊騎兵在8局前以4:2領先太空人,8局下太空人換上B.阿布瑞尤(Bryan Abreu)接替投球,他先保送卡特(Evan Carter)後,面對6局開轟的賈西亞(Adolis Garcia),投出99英里速球砸中打者,這也讓賈西亞暴怒,導致雙方清空板凳,隨後B.阿布瑞尤、太空人主帥貝克(Dusty Baker)與賈西亞都被驅逐出場。

B.阿布瑞尤。(資料照,今日美國)

大聯盟官方今天宣布這場衝突後的處分,B.阿布瑞尤遭到禁賽2場且另有罰款,大聯盟運營部資深副總裁希爾(Michael Hill)指出,B.阿布瑞尤是因為故意投出觸身球才遭到禁賽。不過太空人否定這樣的說法,包括B.阿布瑞尤在內,他受訪時表示,當時只是想投偏高速球,但手滑掉了才會砸中人,認為是賈西亞反應過度。

根據大聯盟勞資協議,涉及季後賽的禁賽必須在48小時內提出上訴,B.阿布瑞尤可能會等到第6戰才會提出,這也代表他可以在第6戰和第7戰出賽,如果太空人晉級,判決出爐仍維持原判,B.阿布瑞尤將會缺席世界大賽前2場。

另外,B.阿布瑞尤、賈西亞、貝克以及衝進場的遊騎兵牛棚投手布希(Matt Bush)和本季因傷報銷的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5人都遭到罰款,具體金額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