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第6戰掛帥先發 艾瓦歐迪仍對世界大賽未奪勝相當在意

2023/10/22 09:20

艾瓦歐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於美聯冠軍系列賽2勝3敗遭到聽牌,毫無退路的情況下,第6戰將派出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力拚續命,但他對於2018年世界大賽第3戰未能幫助球隊奪勝仍十分在意。

艾瓦歐迪2018年時效力紅襪,跟著球隊前進該年世界大賽,與道奇爭奪冠軍金盃,第3戰雙方延長至第18局,其中艾瓦歐迪自12局登板一路中繼6局,雖然僅失2分表現相當優異,但最後被馬恩西(Max Muncy)擊出再見全壘打吞下敗投,使道奇奪下該年世界大賽唯一一勝,最終由紅襪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很明顯的,我知道那場比賽的意義,而且我們在那年也相當順利。」艾瓦歐迪回憶起那場比賽仍非常在意,他說:「但對我個人來說,它仍然困擾著我,因為這是我們在世界大賽的唯一一敗。」

遊騎兵二壘手西米恩(Marcus Semien)也對隊友充滿信心,他說:「艾瓦歐迪的成功不僅僅只是今年,在大比賽中給我們全部人信心的人也是他。」

艾瓦歐迪今年季後賽3場出賽全勝、防禦率2.29,美聯冠軍系列賽第2戰曾對過太空人,該場主投6局失3分,並送出9次三振,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