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主場狂取21連勝豪寫英超新猷!曼城重返聯盟龍頭

2023/10/22 09:24

哈蘭德進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了國際比賽周,曼城重返主場迎戰來訪的布萊頓,靠著阿瓦雷斯(Julian Alvarez)與哈蘭德(Erling Haaland)上半場各進一球,終場2:1帶走比賽勝利。

本場比賽進行到第7分鐘,多庫(Jeremy Doku)左側禁區突破過人後,把球塞給中間無人看防的阿瓦雷斯左腳直射破門,這是他本季第4顆進球,曼城首開紀錄。17分鐘,布萊頓自亂陣腳,Carlos Baleba傳球發生失誤,哈蘭德逮到機會,禁區外瞄準門框右下方起腳破門,曼城挾帶著兩球領先優勢進入到下半場。

下半場73分鐘,三笘薰中場一路帶球至禁區後將球吊中,曼城後防未能將球清除乾淨,球反而落到法蒂(Ansu Fati)腳下,輕鬆破網,布萊頓比分追至一分落後。爾後雙方都難越雷池一步,曼城搶下3分與兵工廠同為21分並列龍頭寶座。而布萊頓5勝1和3敗,暫居第7。

三苫薰持球突破。(取自布萊頓X)

值得注意的是,曼聯昨日贏球後,也宣布打破了之前由曼聯所保持的主場20連勝紀錄,曼城已經在自家球館蒂哈德球場(Etihad Stadium)連續21場贏下比賽,寫下英超球隊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