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太空人第6戰推派瓦德茲 教頭點出必須改進之處

2023/10/22 11:36

瓦德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客場3連戰取得全勝並擁有聽牌優勢,下一場回到主場作戰,太空人再次派出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掛帥先發,他說:「我認為我的隊友們能夠冷靜下來,不要有壓力並做好我們該做的事。」

瓦德茲在第2戰登板先發,但表現不盡理想,首局被遊騎兵打線安打連發,自己也有守備失誤,該場主投2.2局失掉5分(4分自責分)吞下敗投,不過他認為當天的投球表現其實不錯,並表示遊騎兵或許帶有一點幸運成分。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不諱言地表達瓦德茲應改善之處,他說:「在前幾場的比賽中,其實瓦德茲的情緒起伏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進壘位置不夠銳利,所以最重要的是,他必須要丟出具有品質的好球與進壘點,如果他做到了,自然就不會把情緒帶進場內了。」

第6戰將再度出戰幫助球隊前進世界大賽,瓦德茲表示,他會試著把他例行賽的表現展現出來,並試著攻擊好球帶並拿下出局數,他也說:「我承認我會有些情緒,但我的職責是保持冷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