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輸了就淘汰!遊騎兵G6背水一戰 先發強投將「付出所有」

2023/10/22 19:48

艾瓦歐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在美聯冠軍賽2:3落後,陷入淘汰邊緣,明天G6作客太空人將是背水一戰,遊騎兵派出強投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登板,他表示自己有備而來,已經做足調整。

艾瓦歐迪在美聯冠軍賽G2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不過他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我覺得那場比賽自己有點失常,所以我做了充分調整,希望自己的控球能更精準,並在比賽中付出我的所有。」

對於明天肩負重任,力拚將戰局延長至驟死戰,艾瓦歐迪表示:「顯然的,你的投球方式會有所不同,因為對手打線的威脅性十足,但這就是你要準備好的。」

艾瓦歐迪在今年季後賽已出賽3場,全能勝投、防禦率2.29,累積19.2局投球,送出24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0.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