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獅一度單局連9人次上壘! 火力全開力克富邦悍將

2023/10/22 20:01

蘇智傑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備戰季後賽的統一獅,今天和早已無緣季後賽的富邦悍將交手,獅隊克維斯和富邦悍將恩力兩位洋投,前4局還形成投手戰,戰況卻在5局風雲變色。獅隊該半局狂攻9分,終場就以9:3擊敗富邦悍將。

獅隊的攻勢全數集中在5局下,該半局首位打者蘇智傑從恩力手中擊出陽春砲,是蘇智傑本季第12轟。

蘇智傑開轟後,獅隊攻勢如水銀瀉地,胡金龍、陳重廷和陳重羽敲安,許哲晏挨觸身球,之後恩力被敲安、加上保送與野手選擇等狀況,換投後仍難擋獅隊進攻,獅隊單局連續9人次上壘,且在陳重廷單局第2支安打帶動下,獅隊該9人次全數回本壘得分,獅隊該半局打了13人次才結束攻勢。

富邦悍將直到8局上才有得分,代打王苡丞從獅隊後援投手劉予承手中擊出3分全壘打。

蘇智傑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林安可。(記者廖耀東攝)

克維斯。(記者廖耀東攝)

恩力亂流。(記者廖耀東攝)

王苡丞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