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田徑》最狂「印帝」!周庭印1萬公尺最後一圈還加速 生涯10金入袋

2023/10/22 20:24

周庭印。(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岳甫/台南報導〕新北市長跑好手「印帝」周庭印今在112年全國運動會田徑男子組1萬公尺決賽,在最後一圈還可以加速順利擴大和41歲名將蔣介文的差距,周庭印最終以30分45秒31摘金,也完成10金壯舉。

32歲的周庭印在100年全運會搶下3千公尺障礙賽金牌,經過6屆的努力,如今在台南全運會終於收下生涯第10金,也讓到場加油的親友團興奮不已。

其實,周庭印在上屆新北全運會雖然是地主,且當時已經手握9金,只是在1萬公尺、3千公尺障礙都拿銀牌,以及5千公尺銅牌,就是無緣收下金牌。

周庭印坦言,當時因疫情的關係,讓自己有些鬆懈,而這屆就是準備很久,且不敢輕敵,很開心可以摘下金牌,後續在3千公尺障礙、5千公尺都會持續努力。

周庭印(前)、蔣介文(後)。(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