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驚傳利空!「水行俠」亞當斯膝蓋動刀新賽季報銷

2023/10/23 06:57

亞當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2023-24賽季即將開打,灰熊隊卻利空頻傳,主力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因為右膝舊傷必須動手術,導致這個球季確定提前報銷。

亞當斯今年元月底對太陽扭傷右膝後十字韌帶,已經被迫錯過2022-23賽季剩餘的例行賽和季後賽。由於接受注射幹細胞治療及復健等效果欠佳,始終無法有效維持膝蓋的穩定性,灰熊球團宣佈他得接受手術,預計將在2024-25賽季之前完全康復。現年30歲的亞當斯,先前熱身賽兩度上陣,分別對上溜馬和老鷹,總共出賽27分鐘,拿到9 分、10籃板,飽受傷勢所苦臨場狀況不如以往,經過醫師檢查評估,開季前還是決定動刀根治。

身高211公分的亞當斯,正是灰熊防守大將,如今整個賽季都得缺席,足讓兵源吃緊的團隊雪上加霜,尤其明星後衛莫蘭特引發秀槍風波慘遭聯盟禁賽25場,大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仍在休兵,這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禁區要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來說,負擔勢必更加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