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獲偶像艾圖維暖心致贈球棒 台灣女球迷感動又懊悔(影音)

2023/10/23 08:10

艾圖維致贈台灣球迷球棒。(取自推特)

〔記者盧養宣/越洋採訪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持續熱戰,在客場勇奪三連勝的衛冕軍太空人,今將在主場力拚晉級,當家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在賽前練習結束後,送了球棒給一位來自台灣的球迷,讓她受寵若驚。

太空人隨隊記者麥克泰嘉特(Brian McTaggart)稍早在推特分享艾圖維在場邊的暖心之舉,指出他送了球棒給一位台灣球迷,整個過程也被《FOX》紀錄下來,大讚這位今年季後賽屢屢開轟的強打親民一面。

這位來自台灣的球迷正是曾登上黑豹旗的女投手林亭,視艾圖維為偶像的她目前正在墨西哥當交換學生,在例行賽期間就曾飛到休士頓一睹偶像風采,當時不僅因高舉上面印有台灣、委內瑞拉國旗的海報登上球場大螢幕,還獲得與艾圖維合照的機會、一圓夢想。

太空人打進季後賽後,林亭也在G6再度從墨西哥飛到休士頓看球,她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今天原本只是希望獲得簽名球,但在場邊等待時,一旁的球迷看到她舉的海報,紛紛讓出位置、希望能讓艾圖維注意到她。

林亭表示,當艾圖維接受場邊採訪完準備走向休息室時,看到她後突然拿出一支球棒遞給她,「跟他對視後腦袋一片空白,完全忘了要說謝謝。」

林亭透露,艾圖維上次與她合照時,還對親自做海報的她道謝,但這次自己獲得球棒、卻緊張到忘記道謝,「如果之後還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跟他說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