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被大聯盟認定故意砸人遭禁賽2場 B.阿布瑞尤提出申訴

2023/10/23 10:59

太空人牛棚投手B.阿布瑞尤在美聯冠軍賽第5戰丟觸身球後,兩隊爆發衝突。 (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牛棚投手B.阿布瑞尤(Bryan Abreu)在美聯冠軍賽第5戰對遊騎兵重砲賈西亞(Adolis Garcia)丟觸身球,兩隊因此爆發衝突,雙方板凳清空。B.阿布瑞尤在事後遭禁賽2場,如今他提出上訴,因此在判決確定之前,仍可出賽。

大聯盟官方日前發新聞稿指出,當天6名裁判都認為B.阿布瑞尤是故意砸人,並補充說明,大聯盟做出這個懲處,考慮到這種投球的危險性,以及對球員安全的潛在影響。

大聯盟運營部資深副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在當地時間上週六宣布,B.阿布瑞尤因故意丟球砸賈西亞,因此處禁賽2場、外加金額不明的罰款。

《ESPN》報導,B.阿布瑞尤決定提出上訴,聽證會將於球員決定上訴後的48小時內舉行,預計會在當地時間週一舉行聽證會。

B.阿布瑞尤在提出上訴後,今天仍可出賽,他登板後援投1局被敲2安,失掉1分。

太空人牛棚投手B.阿布瑞尤。(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