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遊騎兵、太空人第7戰生死戰 薛哲先發對決哈維爾

2023/10/23 11:58

薛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遊騎兵和太空人在前6戰各拿3勝,雙方將進入生死第七戰。遊騎兵明天將派出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先發,對決太空人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

薛哲曾在美聯冠軍賽第3戰先發,這是他傷癒復出、相隔36天後再度登板,僅投4局失掉5分,包含挨了一轟,防禦率為11.25。遊騎兵該場比賽也以5比8輸球。

現年39歲的薛哲在今年例行賽先發27場,交出13勝6敗防禦率3.77的成績。今年季中從大都會轉戰遊騎兵後,薛哲為遊騎兵出賽8場,繳出4勝2敗、防禦率3.20的表現。

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這將是薛哲在季後賽生涯第5次於「生死戰」先發,追平「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以及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 )。其中,薛哲效力的球隊贏得3場先發並列季後賽史上最多。

哈維爾在這次的美聯冠軍賽第3戰先發,當時他投5.2局失2分,幫助太空人贏球。哈維爾在今年季後賽先發2場貢獻2勝,共投10.2局賞12次三振,防禦率僅1.69。

此外,這次的美聯冠軍賽,前6戰都是由客隊贏球,主場球隊都吞敗。遊騎兵明天將繼續在太空人主場美粒果球場(Minute Maid Park)出賽,要力拚繼2011年之後再度闖進世界大賽。

太空人投手哈維爾。(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