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舉重》還沒登場就有歡呼聲 「舉重女神」郭婞淳第5金到手

2023/10/23 12:36

郭婞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孟儒/台南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在112年全國運動會女子舉重59公斤級亮相,她還沒正式登場就響起遍地的歡呼聲,而她最終以抓舉95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10公斤,拿下個人在全運會的第5面金牌。

郭婞淳在杭州亞運帶傷上陣,無緣完成連霸,收下銅牌,她在返台後轉戰全運會,上屆她越級挑戰64公斤級也奪金,這次在主項59公斤級參戰的表現也不負眾望,為台東縣摘下一面金牌。

擁有高人氣的郭婞淳還沒正式登場,在大會唱名時,場邊觀眾就響起歡呼聲,紛紛站起來拿出手機捕捉郭婞淳的比賽畫面,而她在抓舉開把設定90公斤,就已領先其他對手,接著93公斤、95公斤都輕鬆舉起,而挺舉三把也順利完成。

郭婞淳表示,從亞運返台後持續調整狀態,這次全運會以順利完賽為主,希望帶給大家一場完整的比賽,「畢竟媽媽、家人在早上5點就搭車到台南觀賽,而且有很多老師帶學生來,真的很感動,一定要表現好一點,謝謝大家特別來看我。」

至於來自彰化縣的19歲邱于菱以抓舉83公斤、挺舉113公斤、總和196公斤的3項成績都破青女全國紀錄拿下銀牌。

郭婞淳。(記者李惠洲攝)

郭婞淳。(記者李惠洲攝)

全國運動會女子舉重59公斤級,郭婞淳以抓舉95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10公斤,拿下個人在全運會的第5面金牌。(記者李惠洲攝)

全國運動會女子舉重59公斤級,郭婞淳(中)摘金。(記者李惠洲攝)

全國運動會女子舉重59公斤級,邱于菱打破青年挺舉總和紀錄,摘得銀牌。(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