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全新陣容!台啤永豐雲豹重新出發 主場移師桃園巨蛋

2023/10/23 14:15

台啤雲豹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雲豹今天舉行永豐銀行冠名記者會,新賽季將以「台啤永豐雲豹」名稱出擊,並公布新賽季年度口號「無我TeamWork」,期盼朝冠軍邁進。

台啤永豐雲豹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公布口號、全新陣容,包含新秀林信寬、高錦瑋、阿拉薩,還有台啤舊將蔣淯安、黃鎮、李啟瑋以及雲豹原本班底羅振峰、鄭瑋、盧捷閔、陳孝榕、劉元凱;另外洋將部分有威廉斯、漢密爾頓以及克羅馬。

今年將繼續贊助台啤雲豹,永豐銀行表示,假如今年球隊奪冠,冠名贊助將自動延長且加碼贊助金額,激勵球員表現。

此外,台啤永豐雲豹新賽季將把主場移到桃園巨蛋體育館,容納人數可達8700人,球場內將增設LED牆,期盼給球迷更好的觀賽體驗。

雲豹上季無緣季後賽,今年休季積極補強又增加台啤戰將,重新出發,執行長張建偉表示,第2年沒有把戰績做得很好,休賽季做了很多努力,深自檢討不足,虛心檢討自己不足地方也為新賽季做好準備。

台啤雲豹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雲豹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雲豹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