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世大運對中國爆紅 大物新秀高錦瑋期待對決海神

2023/10/23 16:34

高錦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永豐雲豹今年賽季以全新陣容出發,今舉行開季記者會,陣中新秀林信寬、高錦瑋兩人休季在國際賽表現大放異彩,新人賽季備受期待。

雲豹後衛高錦瑋今年在成都世大運表現出色,和中國男籃一戰猛砍26分,成為贏球功臣,新賽季可望成為球隊倚重戰力。雖然他日前在T1熱身賽中未登場,但他認為,剛好給他機會在場下觀察,熟悉球隊戰術。

對於新人賽季,高錦瑋認為,可以從防守做起,除了保持外線手感外,也要打得更積極,可以多些切入,破壞對手防線。即便是陣中新秀,司職控球的他也不畏懼與洋將溝通,「不會害怕直接跟洋將溝通,有時候甚至不用等翻譯,會直接跟他們討論,一定要敢開口。」

高錦瑋很期待和南台灣勁旅高雄海神交手,「他們的陣容很完整,尤其後衛布銳克曼的處理球比我好很多,很期待跟他對決,肯定也能學到一些東西。」

由於球隊休季重新整合,由台啤和雲豹重新組成一支全新的隊伍,對於球隊目前狀況,高錦瑋說:「目前氣氛不錯,加上教練歐森很重視溝通,球隊從一剛開始練球到現在已經進步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雲豹釋出形象影片,由高錦瑋擔任影片中的主角獵人,他笑說:「知道要演獵人的時候很興奮,但拍攝過程滿累的,跑了3、40趟,還拍到半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