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簽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有變數?紐媒:失去1關鍵人物

2023/10/23 18:56

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土豪大都會本季大撒銀彈,根據《Fangraphs》數據共斥資3.46億美元(約新台幣112億),然而僅繳出75勝87敗無緣季後賽。不過經過季中大清倉後,大都會明年有望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與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然而紐媒卻對此撰文點出大都會所面臨的一大問題。

大都會迎來新任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後,原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正式請辭。《紐約郵報》指出,艾普勒曾參與田中將大、大谷翔平與千賀滉大挑戰大聯盟的協商,與日本棒壇有著密切關係,「追求大谷和山本由伸的大都會已經失去了一位具有話語權的關鍵人物。」

此外,紐約體育台《SNY》也引用某大聯盟球隊高層的說法指出,「艾普勒對於日本球員,特別是投手有著深厚了解。」日媒《cocoKARA》表示,艾普勒的離職可能引起擔憂,對想簽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的大都會來說,恐怕造成不小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