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上屆復出參賽的議員陳宜 盼基隆市府友善對待選手

2023/10/24 06:39

陳宜(黑背心胸口有名字)與同市議員為基隆橄欖球隊加油打氣。(取自陳宜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球選手退役的基隆市議員陳宜,上屆全國運動會重出江湖參與網球賽事,本屆她除了趕赴台南全運賽事現場,替自家代表隊加油打氣,也批評基隆市府未舉辦授旗誓師,「期盼基隆體育選手都能被友善的對待。」

上屆全運與哥哥陳迪攜手參戰,陳宜本屆公務繁忙沒時間再披戰袍,運動員出身的她,仍相當關心選手權益,日前才指出,基隆市是全國此次唯一沒有為全運市代表隊授旗誓師的縣市,顯然不夠重視賽事,更為苦練多時的選手們感到遺憾和委屈。

儘管市府回應,沒授旗是因為許多比賽已經開始,為避免影響選手也獲各單項委員會同意,但陳宜認為,兩年一屆的全運可是國內重要賽會,其他縣市都能夠做到,基隆市應該沒理由不舉辦最起碼的授旗典禮。

基隆市有169名選手參與台南全運,包括田徑、游泳、公開水域、鐵人三項、輕艇(靜水障礙)、射擊、射箭、羽球、桌球、拳擊、跆拳道、柔道、橄欖球、保齡球等,昨陳宜與同市議員特地從基隆南下,趕赴橄欖球、跆拳道和田徑等場館,用實際行動力挺自家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