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B.阿布瑞尤禁賽明年執行 太空人牛棚大將仍可登板

2023/10/24 09:45

B.阿布瑞尤的禁賽明年才會執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牛棚投手B.阿布瑞尤(Bryan Abreu)在美聯冠軍賽第5戰時,因對遊騎兵賈西亞(Adolis Garcia)投出觸身球引發兩隊衝突,賽後大聯盟也決議禁賽2場,儘管B.阿布瑞尤提出申訴,聯盟還是維持原判,不過好消息是,禁賽會在明年球季才生效。

依照判決結果,大聯盟決定維持2場禁賽的原判,不過會在下個球季才執行禁賽,換言之,B.阿布瑞尤2024年賽季的開季2場比賽,將無法登板,不過也因為沒有立即執行禁賽,B.阿布瑞尤在今年季後賽仍有機會上場投球。

在判決結果出爐後,B.阿布瑞尤表示他很高興有機會在生死第7戰中上場投球。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賽前表示,原本預計美聯冠軍賽第6戰會讓他投2局,不過該場比賽B.阿布瑞尤只投了1局,讓他仍有機會在第7戰登板。

「這是我希望發生的事情,昨天沒有讓他投2局。」貝克透露,B.阿布瑞尤告訴他會盡可能地準備,能投幾局算幾局,以免隨時可能被禁賽,如今確定明年才執行,讓他鬆了一口氣。

不過在生死第7戰,太空人投手群壓制不了遊騎兵打線,截稿前4局上結束暫時以2:8落後,而太空人目前已經用了5位投手;遊騎兵方面,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則只投了2.2局就被換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