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隊26人名單出爐!鋒總領軍、陳傑憲等3人獲外卡

2023/10/24 11:13

2023亞冠賽台灣隊名單。(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6年再度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由總教練陳金鋒領軍的亞冠賽台灣代表隊26人名單今(24)日公布,包括江國豪、林凱威和陳傑憲三名外卡選手在內,共有11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和5名外野手。

亞冠賽台灣隊集結中職六隊年輕球員,藉由賽事培養出新一代台灣隊,成為國家未來主戰力,其中統一7人、富邦6人、味全4人、樂天4人、中信3人、台鋼1人,另外旅外選手1人;投手部分選進效力於東北樂天金鷲的王彥程,是陣中唯一旅外選手,其他還有王志煊、古林睿煬、李子強、林詔恩、邱駿威、陳克羿、陳柏清、曾峻岳、江國豪、林凱威,共11人。

捕手部分有林吳晉瑋、蔣少宏、戴培峰;內野手包括江坤宇、何恆佑、林子豪、林靖凱、馬傑森、葉子霆、劉基鴻;外野手則有孔念恩、岳政華、邱智呈、郭天信、陳傑憲,台灣隊26人名單依大會規定於總教練會議前,仍保有更替權。

今年的亞冠賽除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澳洲職棒也將加入本屆賽事,四隊相互較勁讓比賽精彩可期,台灣隊將在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開打。

由總教練陳金鋒領軍的亞冠賽台灣代表隊26人名單今日出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