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視客場噓聲!狂轟猛炸創神紀錄 賈西亞奪美聯冠軍賽MVP

2023/10/24 12:04

賈西亞勇奪美聯冠軍賽MVP。(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重砲賈西亞(Adolis García)在美聯冠軍賽狂轟猛炸,今天在G7殊死戰繳出4安猛打賞,包括2發全壘打,灌進5分打點,助隊以11:4大勝太空人,助隊打進睽違12年的世界大賽。賈西亞在此系列賽合計敲出5轟、15打點,成為球隊晉級的最大功臣,勇奪美聯冠軍賽MVP毫無懸念。

賈西亞在美聯冠軍賽第5戰因不滿全壘打後觸身、引爆雙方板凳衝突,事實上,他與太空人在例行賽期間就結下樑子,美國時間7月26日兩隊交戰時,他也在敲出滿貫砲後因不滿先前隊友遭砸,回到本壘後與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起口角衝突。

賈西亞今天無視滿場太空人球迷的噓聲,3局上敲出右外野陽春砲,連4場開轟,並且連6戰進帳打點,成為史上第一人。賈西亞8局上再度開砲,敲出今年季後賽的第7轟,單場上演雙響砲,另外演出4安猛打賞灌進5分打點,火力十分驚人。

賈西亞在第6戰和第7戰合計灌進9分打點,今年在季後賽已累積20打點,除了超越傳奇名將克魯茲(Nelson Cruz)2011年的16打點,創下隊史新猷外,更寫下在世界大賽前最多打點的大聯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