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太空人主場全敗再寫難堪紀錄 遊騎兵3冠教頭超會打驟死戰

2023/10/24 12:55

遊騎兵總教練波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美聯冠軍系列賽第7戰輸球,無緣挺進世界大賽挑戰2連霸,並再度寫下大聯盟史上第2次7戰4勝的系列賽球隊主場遭客隊全勝的難堪紀錄。

太空人本季例行賽在主場表現不佳,85場吞下45敗,勝率不及5成,投打數據也是客場比較出色,太空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在主場與雙城戰成1:1平手,之後在客場連取2勝晉級,沒想到太空人的「主場劣勢」竟在美聯冠軍賽原形畢露,4戰全敗,寫下史上第二次7戰4勝的系列賽由客隊在主場全勝的難堪紀錄,兩次苦主都是太空人,上一次在2019年的世界大賽,當年太空人在主場4戰都輸球,最後由國民抱走隊史首座金盃。

美聯冠軍賽上演2千勝教頭大對決,而68歲的遊騎兵隊教頭波契(Bruce Bochy)手握3冠,今年季後賽也力壓高齡74歲的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執教遊騎兵的第一年就率隊挺進世界大賽,而手握3冠的波契在季後賽驟死戰拿下13勝,寫下大聯盟最多紀錄。而今天更傳出貝克季後將卸下兵符的消息,但本人被問及時不願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