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新竹縣再摘1金1銀 金牌馬術國手陳御龍順利完成二連霸

2023/10/24 14:41

新竹縣亞運國手陳御龍在馬術障礙超越個人賽獨占鰲頭完成二連霸,替新竹縣在全運會上再摘1金。(取自竹縣府官網)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今年的全國運動會上新竹縣今天再摘金,這次是亞運國手陳御龍,他在馬術障礙超越個人賽中完成二連霸。另,女子組射箭反曲弓團體賽中,林佳恩、劉詩翎以及蘇奕云則聯手鍍銀。新竹縣全隊戰績目前累計已獲3金3銀5銅。

縣府表示,全國運動會昨天(23日)馬術障礙超越個人賽環節,在第2回合高雄市蕭宇辰首先以60.67秒、0扣點暫居第一。而新竹縣陳御龍則搭檔他的戰馬「CUCCIFLAMINGO」以第2回合57.19秒完成連霸。

新竹縣體育會馬術委員會主委林宗信說,陳御龍儘管杭州亞運失利,但這次表現卻相當穩定,雖然第1回合很緊張,但到了第2回合就穩定下來,順利奪金。

新竹縣女子組射箭代表由國手林佳恩首次跟劉詩翎、蘇奕云出戰反曲弓團體賽,第1、2場對上宜蘭縣跟台南市皆以6比0贏得漂亮,接著以6比2打敗南投縣進入金牌戰,最後不敵桃園市李彩綺、邱意晴以及彭家楙,以6比2摘銀。

另外新竹縣代表隊的5面銅牌,分別是女子組自由車個人全能賽吳婭弘、男子組自由車個人追逐賽邱正昕、男子組競速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曾嘉成、男子田徑1500公尺蔡詠旭以及男子組自由車團隊追逐賽朱建學、邱正昕、黃冠霖與萬大中所贏得的。

新竹縣女子組射箭代表由國手林佳恩(左起往右)首次與劉詩翎、蘇奕云出戰反曲弓團體賽摘銀而歸。(取自竹縣府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