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壞人」賈西亞不怕太空人球迷噓聲 「這激勵了我!」

2023/10/24 16:52

遊騎兵重砲賈西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第七戰,遊騎兵重砲賈西亞(Adolis Garcia)今天單場狂敲4安,包含單場雙響砲,一人就進帳5分打點,幫助遊騎兵在這場生死戰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相隔12年闖進世界大賽。賈西亞就說,「10月份是完全不同的,在各個方面上,情緒、球迷們,一切都不同,但謝天謝地,我總是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持續做我自己。」

賈西亞在例行賽就和太空人結下樑子,今年7月26日(美國時間)遊騎兵交手太空人時,賈西亞不滿隊友被砸,他在敲出滿貫砲,回本壘時和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起口角衝突。接著美聯冠軍賽第5戰,賈西亞挨球吻後,直接和馬度納多起口角對峙,引發兩隊板凳清空。

遊騎兵挺進世界大賽,賈西亞和隊友一起品嘗「香檳浴」。(法新社)

這次的美聯冠軍賽,賈西亞大顯神威,不但在季後賽連4場開轟(近4戰敲5轟)、連6場至少有1分打點,他在這個系列賽交出0.357/0.400./0.893的打擊三圍,10支安打中貢獻5轟,15打點更創下季後賽單一系列賽新高。賈西亞也榮獲美聯冠軍賽MVP。

遊騎兵總管楊恩(Chris Young)說道,「我從沒看過一名球員像他那樣被噓,看到他回應的方式,以及他把球隊扛在自己身上並帶領我們的方式,這再次說明他的性格。他是名極棒的球員、競爭者,很棒的隊友,擁有我們想要的一切。」

「他是一名壞人,不是嗎?」遊騎兵球星席格(Corey Seager)表示,「能夠進入這種氣氛,每次上場打擊都被噓,他所做的事情真的很特別,看這種真的很有趣。」

賈西亞今天第3局開轟後,他目送球飛進外野看台上,他轉身對著自家隊友做出慶祝手勢後,才開始跑壘。賈西亞說,「當情緒高漲時時,球迷們為他們的球隊歡呼,這激勵了我。這種動力在我上場打球時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