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衛冕!太空人74歲教頭萌生退意 妻子透露可能「退而不休」

2023/10/24 17:27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美聯冠軍戰G7驟死戰遭到遊騎兵11:4擊潰,無緣衛冕霸業。根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太空人74歲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已向球團內部透露,本季將是他執教的最後一舞。不過貝克本人尚未證實此消息,也拒絕對《The Athletic》發表評論。

貝克26年執教生涯,例行賽共累積2183勝1862敗,他從2020年開始太空人執掌兵符,拿下320勝226敗,創下隊史第二高的勝率,更帶領太空人連續4年闖進美聯冠軍賽,兩度闖進世界大賽,並在去年高舉總冠軍金盃。

貝克在賽後記者會上並未明確表達退役打算,僅簡單表示自己會再評估狀況。不過他似乎也在言語中暗示退意,「我有兩個孫子,我在尋求另一枚冠軍戒的過程,確實有點欺騙了他們。我還有兩隻狗,但當我走進屋裡,牠們幾乎不認得我,因為我從2月10日就沒有回家過。」

若貝克確定退役,太空人將成為巨人、守護者、天使與大都會後,第5支在將休季尋找新任總教練人選的球隊。然而貝克的妻子梅莉莎(Melissa Baker)向《The Athletic》透露,貝克有可能「退而不休」,並轉為管理階層的角色,「當他卸下主帥一職後,我知道他有很多知識能提供球隊,他可以幫助球隊建立勝利文化,他是個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