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日職退貨的賈西亞如今成美聯冠軍賽MVP 「日本經歷很美好」

2023/10/24 18:02

遊騎兵重砲賈西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第七戰,遊騎兵重砲賈西亞(Adolis Garcia)今天單場狂敲4安,包含單場雙響砲,一人就進帳5分打點,幫助遊騎兵在這場生死戰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相隔12年闖進世界大賽。賈西亞在這個系列賽貢獻5轟、15分打點,榮獲美聯冠軍賽MVP。曾經待過日職讀賣巨人軍的賈西亞,他受訪說,在日本的時候是一段美好的經歷。

來自古巴的賈西亞,他曾於2016年加盟日職巨人軍,僅留下出賽4場、共7支0的成績,還吞下3支三振,沒有敲出任何一支安打,該年8月就被解除合約。接著賈西亞就叛逃,並在該年12月成為自由球員,2017年2月和紅雀隊簽約,開啟美國職棒之旅。

賈西亞在2018年迎來大聯盟初登板,他於2019年被交易到遊騎兵隊,2021年2月遭到指定轉讓(DFA)後,被降回小聯盟。不過賈西亞在2021年4月13日升上大聯盟後,該年交出31轟、90分打點的成績,開始站穩大聯盟舞台。今年更是交出單季39轟不但是生涯新高,也是美聯第二多,僅次於美聯全壘打王的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44轟。

「我在日本的經歷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經歷,真的。當時我還在古巴,知道我要離開時,我總是把自己的目光放在到大聯盟打球。」賈西亞說道。

賈西亞不但兩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如今更成為美聯冠軍賽MVP,要準備參與世界大賽。賈西亞表示,「這真的意義重大,我個人知道自己經歷多少困難,當我們試著離開,到外打棒球,我們經歷多少的掙扎。而我知道為了走到今天的位置,自己必須經歷一切和這個掙扎,所以我真的非常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