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城人響尾蛇生死G7、NBA新賽季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3/10/25 06:58

詹姆斯(左)、約基奇(右)。(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今日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國聯冠軍賽將舉行殊死戰,在這場「Win or Go home」關鍵戰役,費城人推出左投蘇亞雷斯(Ranger Suarez),今年季後賽3場先發繳出0.64防禦率,響尾蛇由同樣在有亮眼表現的普法特(Brandon Pfaadt)應戰,究竟會是哪一隊搶下最後一張世界大賽門票?球迷們絕對不要錯過轉播!

中職下半季收官戰,富邦要大戰統一,悍將將先發任務交給陳仕朋,至於統一則選擇派上江承諺,誰能贏下最後一場例行賽,喜愛中職的球迷們別忘了收看轉播!

此外,期盼已久的NBA 2023-24賽季終於要在今日點燃戰火,4支西部強權正面對決,湖人踢館衛冕軍金塊,勇士將與休賽季大補強的太陽一較高下,藍球迷們絕對要準時在電視機前,一同收看轉播!

MLB

08:00 響尾蛇@費城人 愛爾達體育2台、華視、ELEVEN1、緯來育樂,緯來體育 D-LIVE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TV、愛爾達體育1台

NBA

07:30 湖人@金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勇士@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