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帕運桌球》程銘志率先打下男單銅牌 林姿妤扳倒中國地主強敵

2023/10/24 22:13

程銘志率先打下銅牌。(體育署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代表團今於第4屆杭州亞洲帕拉運動會再傳捷報,繼劉雅婷女子標槍F12/13級摘銅後,晚間程銘志於桌球男子單打TT5級也獲銅牌,而且另有5名桌球選手挺進單打四強,明日確定至少5面獎牌進帳。

桌球賽場台灣隊獎牌今天開張,總計6名選手挺進單打四強,其中兩屆帕運國手程銘志與中國地主詹達順激戰5局,才以2:3(11:5、5:11、11:9、11:13、13:15)惜敗,無緣金牌戰仍率先鍍銅。台灣兩位TT10級女將也都順利挺進,田曉雯八強輪空直接晉級;林姿妤面對過去對戰4連敗還未贏過的中國強敵趙小靜,則從局數0:2上演絕地大反撲,終以3:2搶下對戰首勝,四強門票到手也回報上屆亞帕運之仇,壓力釋放後她激動落淚,「一度以為好像贏不了,後來教練提醒,決定放開來打,才能逆轉勝。」林姿妤國二時因車禍導致右手韌帶斷裂,影響手部功能,後來重拾球拍苦練,繼續追求夢想,5年前雅加達她助台灣女團得銀、女單第5,如今女單已更上層樓,確定保底銅牌。

此外,另有3名桌球男子選手,包含已經取得巴黎帕運門票的TT11級陳柏諺,以及TT10級蘇晉賢與林駿梃,共5名台將週三將力拚金牌戰門票。我國桌球隊上屆亞帕運斬獲4銀5銅,獎牌數躍居各隊之最,今年至少6面獎牌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