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被看好奪世界大賽冠軍 響尾蛇能否續寫不放棄奇蹟?

2023/10/25 12:50

響尾蛇與遊騎兵將爭取今年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圖片取自X)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響尾蛇擊敗費城人後,世界大賽組合正式出爐,由擁有主場優勢的遊騎兵對決一路從國聯外卡第三名挺進世界大賽的響尾蛇,遊騎兵被賭盤看好是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遊騎兵隊史第3度打世界大賽,在博弈網站《BetMGM》的賠率為-175,響尾蛇自2001年來再次打進世界大賽,賠率為+145。值得一提的是,遊騎兵與響尾蛇兩隊都是外卡隊伍,他們同樣都在聯盟冠軍賽鏖戰7場才順利下剋上晉級。

在季後賽剛開始時,響尾蛇能夠贏下世界大賽的賠率為+5000,遊騎兵則是+1800。今年世界大賽MVP的賠率最高是席格(Coery Seager)的+500,第二高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的+600,響尾蛇馬提(Ketel Marte)第三為+900,卡洛爾(Corbin Carroll)+1100,希米恩(Marcus Semien)+1400。

世界大賽首戰賠率出爐,遊騎兵被看好為-150,響尾蛇為+125。而賭盤最看好遊騎兵以4勝2敗在第6戰擊敗響尾蛇,賠率為+375。

不過,響尾蛇在例行賽6月13日到8月11日的期間,僅繳出16勝34敗,3成20的勝率,是所有聯盟冠軍球隊在季賽50場期間的史上最低勝率,但響尾蛇在例行賽與季後賽期間都展現不放棄的意志力,成功奪下聯盟冠軍,接下來要在隊史第二度的世界大賽挑戰隊史第二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