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鏖戰3局不敵日本組合 李洋/王齊麟一輪遊

2023/10/25 21:04

李洋/王齊麟止步首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出師不利,今在首輪以17:21、21:17、18:21苦戰三局不敵日本組合小林優吾/保木卓朗,止步32強。

「麟洋配」上週在丹麥公開賽16強於內戰不敵楊博軒/李哲輝,轉戰法國雷恩首輪碰上世界第7的日本組合,雙方過去5度交手,李洋/王齊麟拿下4勝,包括在日本公開賽決賽直落二奪冠。

雙方今開賽後你來我往,小林優吾/保木卓朗在14:14平手時拉出一波4:0的攻勢成功先馳得點,「麟洋配」重整旗鼓後,第二局一開始就連拿5分,隨後一路領先到局末、順利扳平戰局;決勝局兩軍持續互咬,「麟洋配」好不容易追到18:19之際又被對方連下2分,鏖戰58分鐘終止對戰3連勝,也無緣晉級。

李洋/王齊麟下週將馬不停蹄參加超級300等級的德國海洛公開賽,首輪對手為愛爾蘭組合麥基(Joshua Magee)/雷諾茲(Paul Reynol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