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38歲陳偉殷力拚復出! 艱辛復健吐心聲:前進三步又後退一步...

2023/10/25 20:59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旅外左投陳偉殷去年7月底肩膀動刀,今日殷仔在社群發文,對於復健進度有感而發寫下:「有時難免會覺得前進三步又後退一步。」

生涯在大聯盟、日職合計累積96勝的陳偉殷,還差4勝就能達成百勝里程碑,不過他在去年6月遭日職阪神虎指定讓渡,成為自由球員後,於7月接受肩膀手術,目前仍在漫長的復健期,也無合約在身。

距離動刀已超過1年的時間,陳偉殷持續積極復健,尋求重回球場的機會,今日他在臉書放上投球影片,透露近況表示:「這幾個月持續在復健,有過類似經歷的人應該會有同感,有時難免會覺得前進三步又後退一步,像是要爬越一段又一段高低起伏的山丘,但是大家的支持一直是我的動力,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